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又下雨了

最近不知怎么的,经常下雨的。。。就像现在,我一个人在房间面对着电脑,做着我的功课,听着窗外稀里哗啦的下雨声。。本来还蛮专心做着功课的,但这场雨却把我的心情弄乱了。。。 我开始停下我的功课,懒散的躺在床上,望着四面墙,看着天花板,再看看转个不停的风扇。。。 突然感觉在下雨的夜里一个人真的好寂寞。。。 没人陪我聊天,一个人对着天花板,真的感觉很空虚。。。 下雨天突然让我很想起家来。。。 想想我已经一个多月没回家了,真的好想念家。。。。 特别是在下雨天是真的很想喝妈妈熬得汤,妈妈泡的咖啡。。。


宏宏很可爱吧?︿︿  姐姐和宏宏的合照

想着。。。突然电话响了。。。 原来是妈妈打来了,此时此刻能听见妈妈的声音感觉真好。。。 一切寂寞的感觉通通消失的无影无踪。。。。 妈妈陪我聊了好久好久,告诉了我最近家里有发生什么事。。。 最值得开心的是宏宏已经可以自己走路,自己坐下,自己躺下,自己喝奶。。。。 我才离开了一个多月, 原来他已经开始独立了,都不用再闹着要我们抱抱了。。。 他真的好可爱哦,好想抱抱他。。。 虽然他有时真的很顽皮。。。但他越坏蛋,我就越喜欢他。。。哈哈。。。

过后,换姐姐陪我聊了大概半小时,我们两姐妹真的无所不谈的,如果在一起真的可以谈到天亮。。。 虽然姐姐已经嫁了,也当上了妈妈,但我和她的感情依然那么好。。。 真的很难得咯。。

对了,今天也是姐姐的生日咯。。。 好可惜无法和她庆祝,没关系,等我回去再和她庆祝补回啦。。。 再此祝姐姐: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宏宏快高长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