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又压力了

考试时间表出来了,看着我考试的日期已经离我不远了。。。 压力又在增加了,压力已经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了。。。assignment 全都才刚开始动手做,面对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 我已经很痛苦了,现在再加上年终考的压力,我真的快崩溃了!!! 我的考试时间表,每科所考的时间是那么的靠近,真怕没时间可以温习。。。 自从上个学期,我的分数已经跌得不像样了,如果我这个学期没考好来可能我的分数会跌得更‘好’看哦。。。 :( 所以这学期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紧张压力。。。 而且在这学期我拿了22 Unit , 真的很忙很忙,忙得我都没时间吃早餐和午餐。。。 我觉得这个学期我的胃好像出问题了,可能是给我饿坏了吧。。。 我常常没吃早餐的,人家都说早餐是最重要的但我却忽略了它, 我真的好像根本就分不清什么是重要什么是不重要的。。。 我这人真糊涂,常常只会让人担心,根本就不会照顾自己,但在别人面前我却可以装做一副很独立的样子,装做一副很懂得照顾自己和照顾朋友的人,但私底下我并不是, 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子,在没人的地方会偷偷的哭,压力的时候会涂鸦发泄,被人欺负时会很伤心, 被骂时会强忍着泪水然后躲在一个角落痛痛快快地哭出来然后再把它擦干不让人看到。。。 是不是每个大学生都会有如此的压力呢?我知道其他人的压力也不会比我少但我很想知道所有学长学姐是如何克服这些重重难关的呢???我好想知道。。。 我真的很压力很压力。。。

2 comments:

  1. haiyo.. stress hai ma? i c ur case haven up to our level hahaa..

    do u ever fear of wake up in the morning or not??

    kia la... go snooker then go movie release stress la..by the way, this thurs i cant go movie.. fri critical test..paiseh..haha..probably next weekend? wait ah jo finish her midsem oso lo...

    ReplyDelete
  2. really ar? i think after play snooker i sure cn release my stress de ... hehehe ... ya,exam is more important la so nvm la find other day lor. erm, i think next weekend mayb i will bek hometown lor so if cn make it 2 this weekend la, kek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