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藤井树 + 蔡智恒


今天上完早上的tuitorial, presentation 也过了,人也轻松多了。。。我就和coursemate到bakery 享受我的早餐,我要了一个巧克力蛋糕和一杯我心爱的咖啡, 听着我刚买的MP3, 感觉很不错一下。。。 还蛮悠闲的,如果天天都有这样的感觉就好了。。。

我望着绿色的大树,细细的风吹了过来,树叶也随着风
而摆动着,飘啊飘的。。。 蓝蓝的天有着许多白云的陪伴,显得它并不寂寞, 小鸟成群结队的在天空飞翔, 形成了一篇动人的画面。。。

我继续欣赏我的音乐和我的咖啡。。。 至于蛋糕真的让我失望了,它根本就配不上我现在的心情,算了,下次别在买就是了。。。。

我身边的coursemate正在看着小说,起初我并没发现到她正在看书可能我太陶醉在大自然的画面中了。 仔细看,原来她正在看我也很喜欢的一个小说作家, 他就是--- 藤井树。。。天啊,我已经好久没看他写的
小说了,还记得中六我很风狂他的小说的, 常常向朋友借他的小说来看的,有时还追到没有睡觉咯。。。

原来她也是藤井树的忠实粉丝,哈哈哈,我终算在大学里找到了我的同类,想起藤井树的小说我都还记得它的故事大纲,我还跟她互相聊起之前我所看过的小说比如:有个女孩叫feeling, B 栋11 楼,猫空爱情故事,我们不结婚,好吗, 这是我的答案,这城市。。。。。 全都是我的最爱,在他的小说里我看到了真实的爱情,也感觉到那纯真的爱,在他的爱情故事里不会有太多不
合逻辑的幻想,他所写的故事都有可能发生在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我喜欢他的幽默感,每次我看他的小说我都会笑个不停的, 所以我都减少在人多地地方看他的小说,因为我怕被人误认为我是个有问题的女子,因为可以对着书本傻笑。。。 呵呵


除此之外,我也爱上了---蔡智恒的爱情小说。。。蔡先生的作品也是很棒,我看过他蛮多本的小说,包括:懈寄生,夜玫瑰,孔雀森林,爱尔兰咖啡,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暖暖。。。。 全都很好看,难以忘记。。。 他的作品也是和藤先生写的差不多的,都是现在年轻人的恋爱方式,纯纯的甜甜的,看了连我都陶醉在其中,想象里头的女主角是我,连发梦也会拿来梦咯,所以看了过后会睡得特别甜。。。。他所描述的大多数爱情故事都是发生在大学里的,所以在中六的时候我特别期待上大学的,或许台北的大学跟马来西亚大学确实有一些差距,所以现在却有点失望的。。。

突然好想再开始看小说咯,最近手头蛮紧的,所以不能去买我偶像的书来看,但没关系我可以上网看啊,但确实是蛮吃眼力的啦。。。。

藤井树 + 蔡智恒 。。。 加油哦,我永远支持你们。。。 期待你们的新作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